纸笔不停,保持开心。

无题

  大概是我不自量力吧,不然怎会有“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若真有天理,这句话就应该是“高尚是高尚者的通行证,卑鄙是卑鄙者的墓志铭。”了。
  今天遇到的事,让我看清了很多东西。从一年多前决定反抄袭时那种热血澎湃的心情,到被现实一次次泼冷水后的气极而哭,再到现在终于认清了现实的满身疲惫。我没有任何错,我也尽力了,可是为什么这条路这么难走?周围人的态度让我觉得就好像是我做错了一样。我怼不过,我也惹不起,所以面对那些装聋作哑的人、面对明知是错还不站出来说的人,我也很无力。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看着那些东西我连愤怒的情绪都没有了,只想发笑。
  凉凉近事凉透一颗初心,歌词一语成谶,面对满纸荒唐言,初心凉透,无言以对。我发誓永远不会在知情的情况下支持任何抄袭作品以及抄袭作品的衍生物,然而,我也只能做到这样了。从此以后我只管住自己好了,其他人其他事,爱怎么怎么吧,我不再多言。

评论(7)
热度(3)

© 千鱼 | Powered by LOFTER